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一年梅花落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梅花落3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並不是在自家的屋頂上,天色也早已大亮。

  我惶恐地爬起來,四處打量這個陌生的地方。

  正在掙扎時,吱呀一聲門打開了。我轉身望過去,一個身姿挺拔的男子立於門口,含笑看着我。

  他淡笑着說,姑娘,你醒啦?

  我第一反應是,你是誰?我又不認識你!

  他默默走了進來,盯着我看了一會,那眼神彷彿要洞穿我的心底,我仍皺着眉頭看着他,他低頭笑了笑,對我說,在下王覓伽。

  我仰頭瞪着他道,我認識你嗎?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他又笑了,笑起來不要命,說,主子有請,在下不敢不從。

  我淡定地從腦子裡想了會兒,斜睨着他問道,誰是你主子?

  他道,王亭之。

  我頓時大怒,起身就往門外走。

  他卻抬起一隻胳膊攔住我的去路。我視若無睹,可無奈他的力氣忒大了些,擋的我壓根就過不去。

  我瞪了他一眼。惹不起我還躲不起。我往右挪挪過去,誰知道他又迅速地站在我前面,我再往左挪挪,他還是迅速地站在我前面,含笑看着我,就是不讓我走。

  我驚悚地看着他波瀾不驚的笑臉,一瞬間覺得笑面虎是多麼的可怕。

  我大吼着問,那個傢伙找我什麼事?

  他眉頭微蹙,納悶道,傢伙?

  我提點道,就是那個姓王的傢伙。

  他恍然大悟,眼珠轉着看向我,嘴角露出幾分玩味的笑容。畢恭畢敬地說道,王公子片刻就到。

  我看着他挺帥的模樣,衣服也尚且比較華貴,一沒忍住就問出來,你說你一副良家少年郎的模樣,幹嘛要認賊做主子呢?

  他的嘴角抽了抽,有些不自在地道,姑娘,為何一定認為我哥……我主子是賊呢?姑娘似乎對我主子很有偏見?

  看他恭敬的模樣,我就想到了王亭之那個偽君子,切。我懶得跟這種小人有偏見!

  接着坐在桌子前,自己給自己倒了杯水,一口而盡。

  那個叫王覓伽的男子笑了笑,問,姑娘不怕主子在這茶水裡下毒?

  怕什麼?這裡又不是他的家!

  說完我便後悔了,便聽到王覓伽的笑聲更響,他說,姑娘怎麼就確定這兒不是他的家?

  我訕訕地收回手,腸子悔得都青了。頓時有想把喝下去的茶水吐出來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梅花落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梅花落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