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冬天,你最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冬天,你最美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又一年,時間總在轉變,我的過去很少見過冬天,也許就是這個原因,我對於那個冬天的記憶總是很懷念。冬天的雪花是美麗的,純潔的;整個世界是白茫茫的一片,這對於我的家鄉來說並不常見。我很高興,能見到這樣美麗的我的家鄉的冬天,可以說是冬姑娘的恩賜。

  “唉!”我坐在門旁,幽幽的嘆氣。望着門外美麗的雪的世界,我有種有心為而力不足的失落。我的臉上,身上都布滿了紅紅的礙眼的豆豆,顯得我的面目有些醜陋。本來想在這個難得的冬天痛痛快快地玩一場雪仗,將等待得已成厚厚的積雪都發泄出來。現在好了,長了可惡的水痘,那也不能去了!

  “走啦,去打針,我帶你去!”姑父沒有太過在意我的情緒,坐了許久便起身說道。我也坐得有些麻木了,微微地吐出:“好。”

  門緩緩地打開,一片純潔的世界映入我的眼帘,突入而來的冷風吹着我僵硬的身體,也吹到了我本就幽怨的心。我至今還記得那一片美景。我不曾留意的大地早已披上銀霜的服裝,不見了門前那棵枯朽但粗壯的樹,不見了空中亂舞的蠅蟲,不見原本的一切一切。我想這也許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詩境吧,不知名的花朵春天開在我家門前的草垛里,現在早已只剩下枯舊的枝幹了。我該說是雪完美了這個世界,還是這個世界完美了雪?

  ”哇哦?“我在心裡讚歎。姑父卻沒有在意這場美麗,催促道:”愣什麼?快走些!“我被打擾了,心裡不免有些煩躁,癟癟嘴:”知道了,急什麼?!“姑父在我得水痘的前幾天就告誡我不能出去走,會着涼,我很聽話,乖乖的呆在家裡看着四角”天空“,在門后聽着孩童們的笑聲,那是我最那難熬的日子。我這樣想着,腳步跟上姑父,深一腳淺一腳地踏在柔軟的涼絲絲的雪地里。”哎呦!“我腳下一滑,有些笨拙的身體就要倒在地上,我都感覺到要落下的雪花從我的臉頰邊擦過!”嘿!“在我要倒下的時候,一隻大手緊緊地握住了我的衣袖,一陣恍惚,我又杵在原地上。”怎麼了,注意點,雪地滑!看着點!“說著便拍拍我身上的雪花,拉着我的小手,小心地走着,我的手很冰涼,姑父的手卻很暖和,彷彿全世界的雪都能被他的大手融化,全世界的不幸都能被他的大手摺服。我看到一顆小雪花落在姑父手上,瞬間變成了水珠,晶瑩而透亮。

  我心裡一顫,姑父的背影似乎在這雪的世界里特別顯眼。

  唉!

  我不知為何嘆息,看着這茫茫的世界,我的心裡一陣溫暖。

  初二:小傻

您正在瀏覽: 那個冬天,你最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冬天,你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