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個冬天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冬天的秘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凜冽的寒風咆哮着,囂張地向我示威:冬天到了。 

  我同情地望着路邊晶瑩的積雪,它和我一樣,被寒風刮的生疼,卻沒有人在乎。還記得幾天前他們燦爛的笑臉:“要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我搖搖頭,望着他們真誠的眼:“我只要你們真心的祝福。”然而已經一早上過去了,我卻沒有聽到半句祝福,更別說有人會提起我的生日。原來,我這麼一個微不足道的要求也難以滿足。 

  那天,是我的14歲生日,我記得。 

  樹縫裡藏着隱隱約約的陽光,像冬天,吝嗇地不願多給我一絲溫暖。其實我知道,那裡藏着的就是一個冬天。 

  樹上一片枯葉飄落,我心中的溫暖也這麼悄悄地凋謝了。 

  於是,下午來到學校的時候,幾乎忘了那天對我的意義。漫不經心地伸手去抽屜拿書,拿出的卻是一本精美的軟面抄。咦?誰把本子錯放在我抽屜了?翻開第一頁,上面的話語讓我心中的溫暖萌芽:祝你生日快樂!你給我的幫助,我會記得!署名是霄——前排那個調皮又可愛的男生。我抬頭,看見了他的那雙明澈的大眼睛中是如水的真誠。 

  第二節課下課了,我望着窗外天空中的雲朵,研究着哪一塊比較像生日蛋糕。“沈沈,快出來!”幾個死黨一臉神秘地壞笑着,把我硬拉出了教室。幾個女生圍成了一個圈,而我就在中間。我不解地望着她們,她們卻什麼也不肯說。“一二!”清脆的口令打破了這寂靜,隨之而來的是悠揚而醉人的旋律。“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第一次發現這首歌是這樣的動聽,望着她們紅撲撲的笑臉,我心中的溫暖在那一刻潛滋暗長。她們說,我的笑靨是那個冬天最艷麗的花朵。我說,你們的祝福是滋潤花朵的甘露。 

  那天,是我的14歲生日,我記得。 

  來到校園古老的銀杏樹下漫步,我的心裡暖暖的。樹縫裡仍然藏着隱隱約約的陽光,就在那瞬間,我發現了那個冬天的秘密,原來,那裡藏着的是一整個春天。

您正在瀏覽: 那個冬天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冬天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