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那個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個冬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冬天的一件事,使我至今難忘。

  那是去年12月份的一天,我頂着寒風坐着公交車準備上學校去,剛剛過了一站,上來了好些人。

  一位衣着筆挺的男士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想:天氣這麼冷,他為什麼要把衣服放在左肩上呢?他環視了一下四周,見沒有多餘的坐位了,就站在我旁邊,右手抓着一邊的扶手。大衣很自然的垂到我面前。我又把目光投向窗外。不知過了多久。一聲“小朋友”嚇得我趕緊回頭。一位抱着孩子的婦女正和我說話。我趕緊起身。說:“你坐”,可她卻阻止了“你坐,你坐,你能幫我拿一下包嗎?”包並不大,看起來也不重,她為什麼讓我拿?正遲疑着,她卻已經將包遞給了我。

  我接過包,放在身邊。就在此時,那位男士狠狠地瞪了婦女一眼,走開了。而那女人卻不屑地看着窗外,好象什麼也沒發生一樣。他們難道認識?

  下了車,我把包給了她。她說了聲謝謝,然後問我:“第一次坐車?”“不是,怎麼了”“看看你的外衣口袋。”

  我一看大吃一驚,口袋拉鏈開着,還好,錢還在。我長吁一口氣。明白了那個男人把大衣搭在肩上是為了擋住我的視線,現在穿的厚,他很容易得手,若不是~~~~我的錢早沒了,正當我想向那個女人道謝的時候,她卻早已走遠了。

  我心中一陣感動。

  六年級:徐佳玲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個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個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