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縱使一切蒼白,母愛仍放光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縱使一切蒼白,母愛仍放光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切平凡的,生活的顯而易見的小事…… 

 這天,如往常一樣,我坐上了公交車,前往南浦一個老師家補習,在車上,我萬籟俱灰般的看着車外景色。過往行人,灰暗天空,街上的柳樹,象病了似的,葉子掛着層灰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條一動也懶得動的,無精打採的垂着。忽然,在一個十字路口的斑馬線上,有一隻小狗趴在地上一動不動,貌似是被車撞了《生死不明),而在它的身邊,有一隻比它略大的淺黃色的狗,像天使一般守護着小狗,明顯是那隻小狗的母親。只見那隻母狗雙眼充滿血絲,似乎有一絲淚光滑過臉龐,她凝視着,愛撫的眼神掃過小狗的全身,深情而沉重。又見她雙眼直勾勾的盯着來往車輛,這時的眼神卻和剛剛完全不同,甚至相反,凌冽而可怕,好像身邊的車流都是她的“殺子仇人。”正在我要更仔細的往那看時,綠燈了,公交車一駛而過,我不禁回頭望,只見一輛黑色的北京現代城市越野車停在小狗旁,一位身着靚麗的女士從車上走下來,走向狗媽媽和奄奄一息的狗寶寶,接着,由於視線被擋住了,公交車也駛遠了,就什麼也看不到了。我猜那位女士一定是救小狗的,她一定是想做最後的嘗試…… 

 我被這一幕感動了,是為了女士的善舉,更是為了狗媽媽無與倫比的不可匹敵的母愛! 

 母愛這一話題,已不知道被多少人寫了多少次,即使有再多再多的人在續寫着自己的關於母愛的故事,也沒有人會覺得她單調,因為她是世間最感動人肺腑的最偉大的愛啊!不論是看了多少遍,人們還是會為母愛而深深動容。想想母親的偉大,再想想我們是怎樣“回報”母親的,你心裡是否會有一絲絲慚愧,母親的偉大讓我那微不足道的回報化為泡影。 

 所以,為了這事件最偉大的愛,為了這世間最沁人心弦的愛,讓我們毫不猶豫的愛自己的媽媽,保護她,呵護她。當她老去時,你也要像當初她愛你一樣的愛她!這就是我們最小,最薄弱的回報了。 

 想到這裡,久未露面的太陽從雲中掙脫出來,放出耀眼的光芒,城市的晦暗也被收了起來,柳條也隨風輕輕的飄動,我走在人行道上,看着周圍的一切,笑容不禁舒張開來。 

  張德鍵

您正在瀏覽: 縱使一切蒼白,母愛仍放光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縱使一切蒼白,母愛仍放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