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遊神遊世界如華胥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神遊世界如華胥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遊神遊世界如華胥國 標籤:神遊作文 游神麗峽作文 環遊世界作文 週遊世界作文

  真的不記得前方有誰在等着我,只是依稀感覺,那種氣息很熟悉,很親切。恍若隔世的笑容,印在腦海間,像重紫那樣,轉世,亦不會忘記。

  看完重紫,有種悲傷狠狠地把我籠罩起來。為什麼所有的事情都帶着那麼多傷感,看左耳是這樣,重紫也是這樣。

  夢境里的那個人,那張笑臉,依然清晰。

  只是我早已忘記了抬頭仰視天空,那一如既往的湛藍,依然帶着某個人的話語,成為自己的信仰。獨自,一個人默默地走下去。不回頭,亦無法回頭。

  思緒變得很亂。想起了長相思里的相柳,想起他的結局,在大海邊,最後一次的默默奉獻,他的背影。

  彷彿沉溺在了上古的神話世界里。我當真不願出來。

  在我走了很長很長一段路之後,就要迷路無路可走的時候,我又看到那張笑臉,卻永遠記不起他是誰,他叫什麼名字,仍然依稀地感覺他很熟悉。

  於是,我又堅持了這段旅途,前面就是柳暗花明,就是峰迴路轉。

  又想起了曾許諾裡面的蚩尤,那個痴情的孩子。在家國大恨中的愛恨情仇,軒轅妭和蚩尤的愛情註定沒有好結局,也記得那催人淚下的既不守諾何必許諾,也記得軒轅妭多年後只為逃離少昊的那句句無奈與感傷,看的我這個路人淚流滿面。

  我不知道這意味着什麼。

  也不想知道。

  我只是一時,沉迷在裡面出不來,也不想出來。

  那些場景,變成了一幅幅生動的畫面,如同放電影一般的在腦海里不停地閃爍,變幻,我開始變得不再確定。

  我如此的感傷,我就在想是不是我前世的命運一如同他們的一般凄慘又凄美?

  沒來由的開始厭惡那些小說改編成的電視劇,毀了所有念想。

  然而,本該就是小說在你心裡,電視劇的存在,不能毀了它們。

您正在瀏覽: 夢遊神遊世界如華胥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神遊世界如華胥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