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小熊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熊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幾天前,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小瓷熊貓,小瓷熊貓全身黑白相間,一對黑色的耳朵耷在身上,長着“黑眼圈”的眼睛似閉非閉,全身蜷成一團,樣子可愛極了,它令我愛不釋手。

  買了小熊貓之後,我一心都在它身上了。我先用喝完的空奶盒剪成幾片,三兩下就做成了一個搖床;我又采了一朵小野花放在床頭做裝飾;最後把一小塊布上放滿小米,再縫起來,做成了一個別出心裁的小枕頭。我把小熊貓小心翼翼地放在床上搖啊搖。

  自從有了這個小床,我和小熊貓的關係就越來越密切了。有一次我邊看書邊搖小熊貓,“搖啊搖,搖到外婆橋。”我嘴正念叨着呢,因為我用力過猛,把小熊貓“搖”出去了,小熊貓本來就團成一團,一下遇到危險了,蜷得更緊了。幸虧我反應靈敏,把手貼在地上,我以一個“海底撈月”救了小熊貓。小熊貓正落入我的掌心,就差一厘米,小熊貓就要粉身碎骨了。只見它悄悄將身體慢慢舒展,彷彿鬆了一大口氣。我把擔驚受怕的可憐的小熊貓重新放在“搖床”上,邊撫摸着邊微笑地說著:“小熊貓啊,小熊貓,你不要再瑟瑟發抖了,姐姐已經把你救了,你現在已經安全了哦!”媽媽聽了我說的這些話,就開心地捧腹大笑,到現在我也不明白她為什麼笑?

  這隻憨態可掬的小熊貓伴我走過了無數個快樂的日子,我愛你,小熊貓!

巨人國展教學部 郭景妍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熊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