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沒完成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沒完成作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動手做飯,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坐飛機……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第一次沒完成作業。

  那一天,我和往常一樣背着書包來到學校,走進教室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我拿出作業本開始交作業。哎呀!我的英語課課練怎麼沒寫?這下可慘了!早知道昨晚睡覺前,我就檢查一遍了。現在怎麼辦?馬上就要上早自習了,現在補寫,時間肯定來不及,對了,我去找組長,跟她商量商量,讓她等等我,遲一些再交本子去辦公室。可是我好話說了一大堆,組長堅決不同意,她說:“老師要求早上一來就收本子,我不能因為你一個人,就耽誤老師交代的事情!”我心想:與其讓她為難,還不如我自己去承認錯誤呢!

  來到英語老師辦公室門口,我猶豫徘徊了很久,最後還是鼓足勇氣走了進去向老師說明情況。老師嚴厲地說:“你膽子也太大了!你說說:你不寫作業,還來上什麼學?都像你這樣,那以後我也別布置作業了!你想啊:我布置你們也不寫,那我還瞎忙乎什麼?”

  我難堪極了、手足無措、感覺自己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我好後悔!我一邊哭、一邊懇請老師再給我一次機會。老師瞪了我一眼,說:“下課別出去玩兒!儘快把作業補完,不準在上課時間偷偷補,影響正常上課我可饒不了你,聽清楚了沒有?”

  “謝謝老師!”我如釋重負,趕緊回去抓緊時間補作業。

  我下定決心: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江蘇南京南京琅琊路小學明發濱江分校六年級:王乾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沒完成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沒完成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