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人難以完成的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難以完成的作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星期五,快放學了,生物老師匆匆忙忙地趕到了教室,氣喘吁吁的說:“這個星期六、日回家去抓鼠婦(潮蟲),對於抓的鼠婦也有幾項要求如下:

  性別:雌雄不限。

  年齡:老少不限,只要能跑得動的。

  兩個人一組,每個小組最少抓十五隻,周二做實驗用!”說完了有匆匆忙忙的跑去通知下一個年級!

  唉!我們可沒那麼清閑,除了作業,捉蟲子以外,還必須每個人做一個“地球”!當然了,這項作業肯定是地理老師給我們留的,“小地球”必須有經線緯線和南北兩極,最最重要的是底座,如果做不好請家長,如果做的好還有獎勵呢!我用着兩位老師留下來的作業編了一個順口溜:

  生物老師讓捉蟲,

  必須捉蟲十五隻。

  說是周二試驗用,

  不夠還不行!

  地理老師讓做“球”,

  必須畫有經緯、線。

  說是必須做好了,

  不好還不行!

  “生物老師的作業不能不完成”。心想。

  我孤身一人走進了那個陰森森的樹林,後背一直在冒冷汗。我一個個的把石頭翻起來找。我一翻就是半個鐘頭。我一看,收穫還不錯,讓人可恨之極的是這幾個蟲子一個活的也沒有,全死了!

  地理老師留的作業也必須做。我跑到商店買了個一塊錢的乒乓球,給他扎洞的時候一不小心,手一顫,哎呀!我的天哪,一個球因該是90°角的,這下子成了40°的角了。

  我為了這兩項必須完成的作業,我是費盡了物力、人力和錢力呀!

  我不由得感嘆:“此種老師如猛虎也!”難道不是嗎?


  北京丰台區南苑中學初一:姜偉業

您正在瀏覽: 讓人難以完成的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難以完成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