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沒完成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沒完成作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一,我邁着高興的步伐來到學校。 

  到了學校,我來到教室,正準備把作業交給組長時。哎呀!不好,摘抄第二則我只寫了大半篇,這我焦急的左看看右瞧瞧東走走西走走,心想:這下可遭殃了,組長要告訴老師,哎!誰讓我自己沒把作業寫完呢,還是接受事實吧。時,組長來了,組長說:“周余堯,快交作業。”我焦急的走上前,悄悄地對組長說:“張秋敏,昨天的摘抄我只寫了大半篇,還剩七八排沒寫,你別告訴老師行嗎?”“不行,如果我不告訴老師,我就要被批評,還有,如果我不告訴老師,也對你有害處。”張秋敏說。這時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我吞吞吐吐地說:“那好吧,去告訴老師,不過我自己去說。”“好。”組長說。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張秋敏說:“去說呀。”於是我鼓起勇氣地走上前去說:“唐老師,我這篇摘抄還剩七八排沒寫,我可以補起嗎?”“好。”唐老師不但沒罰寫,還讓我補起,這時,我的心才平靜下來,我趕忙坐到座位上,把摘抄補起,交給了組長,組長問:“是唐老師叫你補起的嗎?”“是的。”“我要去問老師的哦!”組長說。“去問吧。”我得意地說。

  我再也不這樣了,晚上就要把作業檢查好,不然,那樣的滋味不好受,我也受不了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沒完成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沒完成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