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間,沒用的東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沒用的東西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沒用的東西 

  人們常說:"時間可以沖淡一段感情."阿姐也對我說:"時間長了,你就會忘記她了."真的是這樣嗎?可是為什麼過了這麼久,我還是無法忘記她?忘記她的一切?而是對於她,卻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卻在加深了對她的記憶,彷彿就是昨夜的一場夢,只可惜夢太短了. 

  在夢中,我記得我是隨着人潮,在慌亂中湧進了隊伍.她早已站在那裡,好象在等待我來她的身邊一樣.會心的笑容過後,我們就互相認識了.在談話當中,我發現她是一位很美麗的女孩.這並不只是她長得美,而是她很純,很純,象是一張潔白未被用過的紙張,猶如那純潔的天使:我楞然!這一刻我愛上了我眼前的這位女孩!當我再次望着她天真無邪的笑容時,我頓時知道我該怎麼做了.我自己是一個無所事事的窮學生,上帝還不兼顧我,還賜予我一身臭流氓的所有特點,或者我就是那黑暗中的惡魔.於是,我做了一個讓自己帶來無窮痛苦的決定----我不能傷害她,而不傷害她最好就不要接近她,或許說忘記她. 

  從那以後,我就不再主動去同她聊過天.因為我知道我是一種怎麼樣的人.我以為在上課時與她隔得很開;活動時和她離得很遠;等時間長了,我就會忘記她了,就把她當做萍水相逢的一位過客.只可惜我錯了,我表面上對她很冷淡,而我的內心中卻無法抹去對她的記憶. 

  我想盡辦法去抹去對她的記憶.我在充滿誘惑的黑夜城市中墮落,但卻無法忘記她會心的笑容;我在暴力血腥的網絡中廝殺,但卻無法忘記她那清脆悅耳,清洗心靈的聲音;我在繁忙學習中不停息地寫着,讀着,看着,但卻無反忘記她對我說過"不要太刻苦了,要注意身體."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但卻不能使我的記憶風化.對於她,我算是一見鍾情的那種嗎?哦!不.我不能,我不能傷害她,因為我明白自己和她是截然不同的兩種人.但在我心中的這種記憶到底是什麼?無論我怎樣做,時間怎樣過,為什麼一面之緣的記憶卻那樣深? 

  流淌的小河在黑夜中時隱時現,周圍沒有樹葉的墜落聲和林鳥的鳴叫聲.我獨自一人雙手插在褲袋,沿着河岸,仰頭望着河水交映的夜空群星,她猶如精靈一般,我那日思夜想的可愛面容出現在群星之中,會心的笑容之後便隨着微風消失在那燦爛的夜空中,我揉揉疲倦的雙眼,使勁地搖了搖頭,點上一根煙,深深地吸了一口,繼續我的獨自上路. 

  對她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再出現?為什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被人們視為金子的時間並幫不了我,它反而令我更加痛苦,時間一點點地過,記憶一點點地深,痛苦卻一點點地多. 

  時間長了,但記憶卻深了.真的希望時間可以風化記憶吖!可是它不會,真的,至少我認為它不會.

您正在瀏覽: 時間,沒用的東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沒用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