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劉正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劉正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基二(19)班 劉正琦

  賣火柴的小女孩編

  有一天,我看到安徒生童話,當我看到賣火柴的小女孩時,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把我吸了進去。

  過了一會,我“哎呀”一聲,屁股剛好落在一塊石頭上,屁股差點摔成肉醬。一個雪球“啪”的一聲,我臉上全是雪,我忍不住罵道:“是哪個混蛋打我英俊的臉?”忽然我看到一個小男孩哈哈大笑。不用說,絕對是他,我張牙舞爪的向他殺了過去,他像兔子一樣跑了這時,我在牆角里發現一個小女孩。咦?那個不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嗎?我恍然大悟,原來我被吸進了18世紀。啊!天啦,我該怎麼回去啊!

  但,我看小女孩可憐,幸好我身上有個打火機,三包零食,兩瓶水。我走過去,給了她一瓶水,一包爆米花,她迫不及待的撕開包裝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然後我們交談起來。

  隨後又有一股力量把我們吸走了。我心想又要摔屁股了?但願這次能在床上。我們來到21世紀。我能回家了,如我所願,在床上。

  這下,我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我們先給她衣服,吃飯,鋪床……一大早我們一起去上學 。大家都認得她,她就是賣火柴的小女孩,不一會兒,大家都成了好朋友。我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我覺的,我們要幫助他人,助人為樂。

  老師點評:

  正琦,讀了你這篇文章后真的令老師有意未盡啊!你的這個出場你的這個出場方式還真特別啊,語言也是那麼的有吸引力,真是寫作天才啊。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劉正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劉正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