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震撼心靈的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震撼心靈的女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倒霉”我雙手交叉放在胸前抱怨道。因為今天在學校遲到被叫去罰跑,回去因為我的差勁就不讓我玩電腦……哼,還好我把錢拿去買東西吃,隨後我露出了奸笑。

  我舒緩了我的心情之後,我便高高興興的拿着錢,沖向超市。

  “啊……”我被石塊綁到“可惡,是誰弄到。”隨後我便向四周望去,可是我看到了一幕,卻一直停在了那裡,一個女孩,那比象牙還要潔白光鮮的皮膚,眸子里是一望無際的蒼藍,屬於最明媚的天空的顏色,閃着希望的光芒,嘴角有着一絲微笑,身穿不修邊幅破破爛爛的衣服,可以用邋遢來形容,安安靜靜地做地板上。但時她為什麼笑呢?

  我有些輕蔑地來到了她得身邊道:“喂,你都這樣了,你還笑什麼呢?”她只是露出一笑,那笑充滿了溫文爾雅文質彬彬又和藹可親道:“為什麼我不能笑呢?”我實在不想說出這樣的話,可是我還是說出了:“因為你是乞丐。”她先是一愣,隨後又是那個笑道:“這個世界上,如果你不努力地話,你就是一個乞丐。”說完后,她便起身走了……此時只留下我一個人……

  過了許久后,我的嘴角也露出微笑,但是沒有那樣和藹可親……是啊,如果我不努力我也是乞丐。

  我回到了家,告訴了母親:“母親,請你以後繼續管我。”……

  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想要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是啊,不斷努力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你就不會是個乞丐……

  初二:一鳴

您正在瀏覽: 一個震撼心靈的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震撼心靈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