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那天是我的生日,對於我來說,我每次生日都過的很簡單。

  每次我過生日,都和別人有很大的區別,舉個例子來說:別人都是到蛋糕房買個奶油、蛋糕、插蠟燭,我這一樣都沒有。第二,人家過生日時唱生日歌、許願、舉行晚會,我這又沒有。

  這次不同的是,我請了一個初中同學來和我一起過。那天下着雨,它打着傘來找我,還送我禮物,這讓我怎麼好呢,我趕緊去迎接她,說:“快點進來,外面下雨了。”她進來之後,把禮物送給我,還和我說:“生日快樂”我說了聲謝謝,就帶她進屋。

  正好爸爸媽媽有事,就剩下我們兩個人,因為自從初中畢業之後就沒見面,又有很多的事要說。我們一直聊到中午,我說:“你留下來吃午飯,下午在去家把。”她卻推脫說家裡還有事,好意思的。後來爸爸媽媽回來了,問清楚來由后,他們也答應讓她留下來吃午飯。

  就這樣,經過我爸爸媽媽和我的軟磨硬泡,終於決定中午留下來吃飯了。中午吃過飯之後,我和她在看電視,爸爸媽媽都睡覺了。四點多,她說要出去逛逛,我就陪着她到街里。她買了一些東西之後,就急着去家了。

  吃過晚飯之後,我把這個禮物放在我的卧室里,希望每次睡覺時都能見到它。我希望這個禮物可以使我們之間的同學之情、和友誼能夠長久的持續下去,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天。

  江蘇省宿遷市宿豫區高二:sqsunchuanru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