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弟弟過生日。

  弟弟自己去麵包店訂了個蛋糕,蛋糕名叫“綠野仙蹤”,很漂亮而且很小巧,事實證明也很好吃。

  我們邀請了幾個離家近的親戚夥伴一起來慶祝。生日會並沒有沒有去外面的飯店辦,而是在家裡自己做飯菜。

  最關鍵的是,主廚是弟弟自己。

  生日歌中,一群人圍在桌前,看着弟弟端上來那一盤盤由老爸的教導下他自個親手做出的香氣四溢的菜肴,都快要流口中水了。

  “不錯,今晚的飯菜真好吃!”“嗯,我也喜歡這道長壽麵,味道真好!”“沒想到小弟也會做飯了,過生日,又大一了歲,懂事了!”

  大家邊吃邊贊,氣氛和樂融融。

  我對着坐在我身旁,剛上小學一年級的小畫打趣道:“看來過生日要自己做飯給大家,這才有意義,小畫,以後你過生日也做飯給我們吃哦!”

  “我還小,還不會煮!”小畫含着一口麵條,回答的有點不情願,卻是惹的滿桌的人大笑起來。

  玩笑歸玩笑,我卻是突然覺得,過生日,自己做飯給家人吃,尤其是給父母做頓飯,似乎是過生日最好的意義。

  生日,本身就是母親受苦的日子,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們養育成人,當我們一天天的長大,我們讀書工作,有自己的朋友圈,陪伴他們的時光已然沒有小時候那麼多,所以,趁生日的時候,不應該是花着父母賺來的辛苦錢和一群朋友在外面唱歌吃飯,反而冷落了真正對我們重要的人。

  生日,過父母做頓飯,真的很好!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