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勇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界很大,大得超乎想象,可是在這麼大的世界里我卻找不到勇敢的自己。我以為黑夜可以掩蓋我的所有恐懼和不安,可是黑夜只給了我更加怕光的理由,彷彿在我決定的那一刻起我便只剩下了逃避這一條路可以選擇。我知道只會逃避的人逃避是最懦弱的,但是有時候面對那麼大的世界我就是勇敢不起來,那裡面有着太多的我無法理解的事和物,只要我一走進那個世界我就會覺得有一種非常窒息的感覺,那種感覺比孤獨更可怕。

  躲,不能說躲,只能說是比較習慣了黑暗的地方罷了!這裡雖然看不見很多美好的東西,但是這裡也看不見太多多餘的東西,在這裡很安全也很安靜,不用去想也不用擔心太多的不得已。所以在這裡算不上自由自在,但也是絕對的私人領域,在這裡一個世界一個人,能傷自己的是自己,能被傷的也是自己。不管是困於被困,我都將自己牢牢的困在了這樣的一個空間,誰也進不來,而我也不想出去。

  是我太自以為是了嗎?我以為那裡會是一個絕對安全的地方,可是卻是因為太過安靜了顯得更加的可怕起來。一個人他可以不是很聰明,也可以是不聰明,甚至是傻都可以,就是千萬不要自作聰明,因為那樣到最後傷到的往往是自己。我曾經以為我是喜歡黑夜的,因為在黑夜裡我才可以做自己,久而久之我才發現原來黑夜更可怕它會將你通化在這黑夜裡再也找不到了。

  此時的我很需要一種名叫勇氣的東西,我希望有着這樣的一樣東西能夠將我帶回原本的世界中去。雖然在這裡我早已經習慣,可是就是這份習慣也讓我開始害怕了起來,害怕着哪一天我真的就會在這個黑夜中消失殘盡。很多時候更讓人害怕的不是喧鬧和紛擾,而是太多安靜的平和,人生在世多一點的煩惱和困難,這不也是更有趣了嗎?如果真的平平淡淡反而顯得無趣了。一味的逃避問題是永遠也解決不了事情的,反而會把自己困在一個人的世界里,此時的你就只要勇敢的踏前一步,相信結果也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意外收穫。

  勇敢,有時候並不是因為沒有,而只是不敢將它拿出來,而你要做的就是將它拿出來。

您正在瀏覽: 勇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