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敢的“小老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小老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叫“小老虎”,他長着一個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紅撲撲的小臉兒笑起來有兩個深深的酒窩,胖胖乎乎的身體,走起路來虎虎生風,真像一隻可愛的“小老虎”。 

  “小老虎”有一個秘密:膽子小。過年的時候爸爸帶我們放花炮,他一聽見炮響就飛快的跑進屋子裡,躲起來。看電視的時候都害怕《西遊記》裡面的妖怪。為此我們總是嘲笑他,“小老虎”要變成“小老鼠”。 

  但是有一件事證明了他的勇敢。今天春天,他的扁桃體需要作切除手術,他住院了。醫院規定不許家長陪伴,“小老虎”自己住在醫院裡,不哭不鬧,還特別聽醫生、護士的話,就在手術的那天,我和媽媽去看望他,媽媽說:“你是男子汗,流血不流淚,我們都在這等着你的好消息”。“小老虎”用力的點點頭,還向我們做了“V”字的勝利手勢。 

  手術很順利,“小老虎”一滴眼淚都沒掉,而且手術后三天不許吃東西,“小老虎”也很懂得配合,大家就誇他是勇敢的“小老虎”。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小老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小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