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找回了勇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回了勇敢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肖志宇

  

   去年的夏天,我找回了勇敢,事情我得從我吃過晚飯說起。

     我正準備去我的好朋友王宇葉家裡玩,那時,我住在奶奶家,奶奶家是鄉下,去王宇葉家要過一片大森林。我開始害怕起來,非要媽媽帶我去,媽媽說,“你一定是害怕了吧?”“誰說我害怕”,你才怕了呢,我這就去,有什麼大不了的”。說完,我就壯着膽子大搖大擺地走出家,剛出門我就後悔了,沒想到中了媽媽的激將法。

   我拿着手電筒往王於葉家衝去。雖然剛才我這麼說。但還是膽小如鼠。今天沒有月亮,但有幾顆星星閃爍着淡淡的光,可是我覺得那有點象惡魔的眼睛,嚇得我直打哆嗦。來到森林,有幾次烏黑的蝙蝠飛來飛去,還發出吱吱的怪聲,頓時,我想起了無數的鬼片,嚇的我都快要哭了。我想:“雖然這裡很可怕,但我是個勇敢的男子漢,如果連這點勇氣都沒有,那豈不叫人笑話”。想到這裡,我大聲一吼,蝙蝠嚇的無影無蹤,我也安全地到達了目的地。

     就從那天開始,我找回了勇敢,勇敢一直伴隨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找回了勇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回了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