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人的勇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勇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陰暗的黃昏,身邊的小狗慵懶地趴在我身上,而我卻站在窗前靜靜地思考着什麼,或許,14歲的花季本因沒什麼煩惱,可是今年的我煩惱特別多頭上多了幾根白髮,或許又在煩惱學習吧! 

  有時候說慣了那些敷衍老師的話(例如我要好好學習,晚自習要怎麼做...)自己也會變成那樣,其實,做一個好學生也會有煩惱,人生就這樣短短几十年,為什麼要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呢? 

  我是一個喜歡快樂的人,一個喜歡笑的人,一個敢愛敢恨的人,為了做一個好學生,我變得不再是我,頓時,對現在的我感到陌生。 

  我想追逐我的幸福、我想變得快樂,雖然我不知道我的想法算不算叛逆,可是,這樣我真的很不快樂。 

  有一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不得不承認,這句話是對的。但是現在發現我變了,不知道這樣究竟是好是壞,但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我必須做一名好學生。 

  無論前方是明是暗,是坎坷是崎嶇,是成功是失敗,我都要一個人勇敢地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勇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