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路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過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路過

  氣溫,起伏不定,就像一個善變的孩子,又像我們的心情。時間,從我們的手邊溜走,悲傷,永無止境。

  記得那是一個快樂的秋天,是緣分讓我們相識,是緣分把你們帶到了我的面前,眾多人里我認識了你們,眾多人面前我選擇了你們。我很快樂我的快樂是你們帶給我的,我很開心因為我的開心也正是因為有你們。

  我們也曾是太陽下張牙舞爪的小孩,喜歡瘋瘋地跑,大聲的笑,不顧旁人異樣的目光。可是,一切都變了,變得我們都不知如何是好。初三下學期,時間緊了大家都變了,都不笑了,教室里是沉默。習題集來了,大家都在課間默默的“啃掉”。

  我懷念以前,懷念那段無憂無慮的生活,懷念放學后沖向食堂,即使那裡的飯菜並不美味。我懷念我討厭的數學,因為那裡有你們,即使在無聊的課,我也可以開心的度過。我懷念我那亂遭的書桌以及難看的校服,懷念一堆堆高高的課本后那一張張偷睡的臉。懷念那一本本被我們傳看到爛的小說。懷念我們一起排隊去廁所。

  時光錄下了一些零星的片段,這是我們在日子裡想留下的東西,來紀念這個漫長但轉身就溜走、充滿大大笑臉,有間歇夾雜淚水的三年。那一年的我,那麼倔強,有你們陪我並不孤單,這一刻的我已變的堅強,我知道,你們一直陪着我,就像我,未曾走遠。

  抬頭仰望着星空,只見這兒顆顆,那兒點點,是開在黑夜的花,是飛舞的螢火蟲,是深藍天空的撒花點綴,都隱隱透着些光亮。晴朗的天,不見得疏疏的淡雲的遮蔽,月亮也不得不顯耀出光芒。

  晚上滿天星星時空下的約定,再一次相遇我會把我們歡聲笑語譜寫成一首美麗動人的歌曲;把我們的淚水化作一條源源不斷的小溪;把我們的歡樂帶給每一個人。佇足在這滿是月光的小徑,聽着這悠揚的旋律,不願去走了。腳步下、輕輕地,無聲的灑落、那久違的時光。

  那路過的時光啊,在我們的腦海中回蕩;每當回憶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溫馨。有沒有那一張書籤,停止那一天,最單純的笑臉和最美的那三年,書包裝滿了蛋糕和汽水,雙眼只有純真與無邪,讓我們無法無天!!!

  浙江溫州永嘉縣上塘中學高二:錢海峰

您正在瀏覽: 路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