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被風吹乾的記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乾的記憶_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不斷長大,我對媽媽的態度越來越壞了。今天不知不覺想起了媽媽,多少年前我還在媽媽懷裡撒嬌,而現在卻只有爭吵與埋怨。自從進入高中后,我的脾氣越來越差,雖然我懂得媽媽的愛,但是我卻不能用自己的愛去回報她,對此我很難過。

  冬季來了,風格外的大,它是那麼地冷酷無情,吹乾了美好的記憶。兒時的記憶模模糊糊,從書中看到作者的許多美好童年回憶,我對童年充滿嚮往,但童年在一年又一年的冬風中一點一點被吹乾,消逝了、風化了,再也找不回來了!

  既然如此那麼就捨去過去,向前看,我要用現在與將來去你彌補過去的空缺。媽媽,我很後悔和你吵嘴,不過,以後不會了,我要讓被風吹乾的記憶再次濕潤。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乾的記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乾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