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首200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2007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首2007,我似乎留下了好多的眷念—— 

  題記 

  其實,我在小荷里很孤獨。不知道為什麼,難道真的是我不合群嗎?我不知道,自由姐姐好久都沒理我了,好久……∑淘√桃萄→姐姐好長時間都沒上線,我和她聊過,她比淼[是我拉!]大兩歲,她真的好照顧我,我好希望是她妹妹,好希望…… 

  我在小荷差不多比大家都要小,是啊,我還沒九歲半呢。這可能就是原因吧!在班裡,我的人緣也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好。雖然貴為班長,但是知心的朋友卻還沒一個“無名小卒”的多,為什麼!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比不過徐溪子。當班長,論經驗我從一年級開始做;論作業,我的字不知道比她的漂亮多少,這是全班公認的;再者論成績,我語文是穩居全年級第一……我還有什麼比不上她的,為什麼無論老師要用班幹部第一點到的就是她,無論…… 

  徐溪子,一個讓我痛恨又刻骨銘心的名字。她,是我人生9年來在學校同一個年級遭遇的第一個對手,同時也是最強大的敵人。我恨,我恨,我恨溪子,我恨自己,為什麼我和她交戰,屢屢敗下的不是她,而是我。 

  我知道,在同學們眼中我高傲,我驕傲,我如那天山雪蓮一樣居高臨下。我又何時想呢?說實話我很愛哭,媽說我太嬌,經不了挫折。大家說我太堅強,失去了女孩子的溫柔,其實我心裡比誰都明白我怕,我不敢在他們面前哭,我只有回到屬於我的港灣——家的時候我才不怕。我的面子太薄,似白紙一般。在小荷,我不、不敢去發作文,小說,雖老師曾高度讚揚我的文筆很好,將來是個當作家的料,但我沒膽量,不想去做,也不敢去做。 

  我就是這樣,永遠也得不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回首200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20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