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再回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回首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心心念念細心守護的東西,轉眼間就變成了過去。我們如同泛舟順風而行,眼睜睜地兩岸風景不地往後退,卻無能為力。

  我們在不斷前行,路邊有無數美麗的風景,有時會讓我們看不清事實,看不清自己內心真正需要的東西。

  突然想來,有的瞬間,還真是危險。

  有人走過,毫不留戀,匆匆而過。等到有的很遠的時候,無聊了閑暇了,就開始回首來路上的風景,一陣感慨自己錯過了,失去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有的人,一路上不斷回首,是不舍,是留戀。

  可是過盡千帆,淚眼婆婆,再多愁善感,都成了無謂。

  或許我們走過了一段路途,就會忘記該忘的,記住該記着的,或者相反。但是無論怎樣,我們站在前方看從前,那段時光都會蒙上了一層朦朧的霧氣,煙霧繚繞的瞬間,我們的心都會變得柔軟。不管回憶是悲是喜,那段時光都是淡淡的美好,就留在那個路口,安靜地沉睡着。

您正在瀏覽: 再回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