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價值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價值論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系統的學習了價值論。何為價值?我以前只是認為價值與我而言則是生存的意義,學習過後,我才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價值,是個人對社會作出的責任和貢獻,當然,凡事都要兩面性,不會讓你只是一味的付出,價值,也是社會對個人的尊重與滿足。

  當今社會,不乏有傳得沸沸揚揚的那些“高、大、尚”,當然我並不是針對,只不過他們實在是名不副實。試問,你貢獻了什麼,又承擔了什麼?那麼我只能認為這些只是個虛名,這是在揮霍自我罷了,一點實際意義都沒有。雷鋒同志是個老生常談的例子,但又不得不承認他的貢獻的確是不可估量的。古人司馬遷也曾說,“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連死都有其價值可言,那麼那些輕生的人們豈不是白白埋沒了自己的價值?真是可悲可嘆啊!

  價值,何為價值?只有奉獻了,你才會明白其中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價值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價值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