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命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隨筆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什麼?生命是生物所具有的活動能力。一片樹葉,一朵小花,一隻小鳥,一棵樹苗,都是有生命的。生命也是一封信,一封寫了一半沒寫完的信,我們要繼續寫下去;生命還是一首歌,一首唱了一半沒唱完的歌,我們要繼續唱下去…… 

  這使我想起曾經聽說過的一個故事:有兩個人同時患上了絕症。一位家庭很富裕,一位家中很貧困。當病魔無情地襲向他們的時候,兩人對待病魔的態度截然不同。家庭富裕的人想,我的家庭那麼好,少我一個也不要緊,沒過多久他就離開了人世。而家中貧困的人卻想,不行,我不能退縮,不能倒下!我的孩子和妻子都需要我。就這樣,病魔好像退縮了,他活了一個又一個春秋……。他如小草般頑強,正是這樣他創造了生命的奇迹。 

  這不禁讓我對生命有了新的認識。生命是堅強的,生命是奇妙的,生命是變幻無常的,讓我們在平凡的生活中,去感悟生命那不平凡的真諦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