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淚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好一陣刺人的寒風,我慢慢的走在路上,淚水時不時的在我眼裡打轉。

  無情的人生啊!為何我付出了那麼多的努力最後換來的卻總是失敗呢?淚水早已充滿了我的眼眶,我又該怎麼去面對我那艱辛的父母呢?但我強忍着淚水——淚水是弱者的行為。我的心好痛好痛。我恨自己的無能,恨自己的愚笨,恨自己的人生為何是那樣的不公平,為何?為何?如果我的成績一直這樣下去,我那人生的理想又該則么實現呢?為何我的前途這麼的渺茫呢?我在那寒風裡慢慢的走着,慢慢的走着——

  第二天早晨,老師將我叫了過去,我的心變得更加沉重了,但出乎我的意料,老師並沒有批評我,而是意味深長的對我說:“**,老師知道你是個要強的孩子,但很多時候要強的性格也該歇歇,否則他可能會使你迷失自己的人生方向的相信這接二連三的打擊對你產生了很大的打擊,但你要記住:沒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也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是偉人,失敗與成功交替才是人生的主旋律,相信自己,只要你始中保持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態,你總有成功的一天——撿起你那快要丟了的信心,揚帆起航,頹廢只會使你成為永遠的失敗者,老師也知道你是個要強的孩子,你不願父母傷心,可是覆水難收不是嗎?一切已成定局傷心豈不是多餘學會去總結自己的不足,再加上堅持不懈的努力,相信你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的。”我的淚水又在眼裡打轉。老師又接著說:“哭吧!哭不是什麼不好意思的事,它能使你重拾信心和勇氣,哭盡你心中所有的不平吧!然後做個始終快樂的孩子”我的淚再也忍不住了,嘩嘩直流。原來原來,我一直都做錯了,淚水不是弱者的行為,強者的淚往往流的更多,多一次流淚強者就會變得更加堅強——哭原來是這麼好的事情。哭完后的心好像被雨露滋潤過一樣,覺得人生一片光明。

  親愛的朋友,不管你是開心還是難過時都放聲大哭吧!淚水是心靈的滋養劑他能讓原本黑暗的世界變得光明,他能讓原本燦爛世界變得更加燦爛,不要吝嗇你的淚水,讓淚水帶着你在摸爬滾打的人上路上前行吧!

  呼呼地寒風一個的吹來,我依舊慢慢的走着,但我的淚嘩嘩直流,沒想到我又再次失敗了,可是我卻在哭中明白了珍惜擁有,快樂每一天——我的前途一片光明那人生難得的道理。

  風中的那個眼眶充滿淚水的女孩——

  板浦高級中學高二:屠芮

 

您正在瀏覽: 淚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