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這一片藍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這一片藍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這一片藍天

  作者:王燕

  我曾這麼想過,要是一直沿着這片天走,要走到哪時候呢?——這誰也不清楚。我趴在窗台上,看着,天上湛藍湛藍的,大朵大朵的浮雲,白亮極了。這讓我有了興子出去,去看看那蔚藍天下的景緻。

  出了門,帶着淡春花香的清風撲上來,樹葉搖得叮噹響。天地多麼寬廣啊!我走在濕潤的山間小路上,小徑鋪上了一條新“毯子”,綠得耀眼,綠得神奇。看着周圍,都變了,變得多麼快啊!小綠穗長滿了山,在風的吹撫下,穗子搖晃,這是一種令人描繪不出來的神美,整座山彷彿都在浮動,穗浪一陣接着一陣,像一個綠色的海洋。看得啊,讓人入迷了……

  我隨手拔出一個綠稈子,把上面蒼色綠葉兒輕輕撥去。上面滾動着的晶瑩的露珠,落了,撒在我的腳上,冰涼,冰涼的。我蹲了下來,用手指撫着草尖上的露珠,“原來它這麼美啊!”我不經感嘆道。它是那麼圓,那麼晶瑩,在草地邊望遠方,看到的彷彿是撒滿地的珍珠,一片片,在陽光的閃爍下,金燦燦,明晃晃的。

  我爬上了山頂。我望着四周,我不禁兩臂伸展,來擁抱這多姿多彩的世界,多麼美妙啊!我從來沒覺得這麼愜意和愉悅過。啊!讓時間停留在這一時刻吧,讓時間定格,完美這絢麗的一瞬間……舒坦。這一時刻,我感受到了,着藍天下的一切,都是美妙的——不,是一種描繪不出的美,它們令人:心曠神怡。看看近處,綠葉襯紅花,配綠樹,桃花色有深有淺,那桃花長在峭壁上,怪不得那麼有氣質呢!遠處,青山養綠水,配寺廟,“清泉石上流”,那泉水在半竹管中淌出,流經山澗,陸入樹叢,水花四濺,優雅……清靜……前方,小橋、流水、人家。我感到,妙啊!妙不可言,我似聽見婦女在清清的池塘岸邊,撥水搗衣的聲音,聽見時間奔去的緩聲。天上人間宛如一幅秀麗的畫卷,捲兒上畫的畫,都活了……

  回到家,帶着滿身林間的清香,鳥兒圍着我盤飛。我歡快地掏出鑰匙,鑰匙搖得叮鈴噹啷響。我又趴在窗前,望遠方,一片好風光。此時此刻,我明了,這藍天下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最美的,是這藍天映襯着它們,使它們光滑。是這片天滋養的它們。天,您多麼偉大啊!我愛這片藍天,愛這藍天下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愛這一片藍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這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