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競選大隊委組織委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委組織委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回家,我對媽媽說:“媽媽,老師給了我一張競選學校大隊委員的推薦表,我不知道我行不行,還要寫競選委員演講稿呢。”媽媽說:“真不錯呢,老師給了你推薦表說明你還是有這個能力的,你就大膽的參加吧,選不上也沒關係,重在參與。”

  昨天晚上回到家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明天下午要搞大隊委委員競選活動,全校一共參加競選的有24個候選人,競選的職位只有14個。這24位同學的家長也都參加,到時還要參加投票呢。”媽媽說說:“那明天下午我一定去給你加油鼓勁。”

  媽媽做為家長代表我可真驕傲。下午,我們的主持人王老師就說大會正式開始。第一個議程是一、二年級的小朋友新入少先隊員宣誓。第二個議程就是我們競選人發表競選演講了。我是第三個演講人。快輪到我時,我不停的動來動去,眼睛一邊看演講稿一邊嘴裡念念有詞的說著,感覺好緊張。我從前面一位競選者的手裡接過話筒走到檯子中央,敬了一個少先隊隊禮,接着開始了演講。我在講的時候緊張的不行,兩個腿在打顫,但還是比較流利的表達了自己競選組織委員的實力和競選后的一些想法,最後說完謝謝兩個字后快步的走下台來,拿起我自己做的投票箱站在了全校同學的面前收集投票。

  通過這次競選,我覺得自己一天天在長大,不管我能否當上組織委員,我在媽媽的眼裡是最棒的,我會快快長大,變得越來越懂事!越來越勇敢!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組織委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組織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