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組織委員的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組織委員的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叫周小童,這次我想競選的職位是“組織委員”。我相信,憑着我堅強的毅力與勇於拼搏的決心,“組織委員”一定非我莫屬啦! 

  班幹部的職務有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要競選“組織委員”呢?我覺得有兩點:1.我認為自己的組織能力比較強,絕對能勝任這項職務;2.我曾經也當過“組織委員”,一些經驗,我是知曉的。所以,我特別想競選這個職位。 

  如果我順利地當上了這個職位,我一定履行自己的諾言,認認真真地對待每一件小事,決不疏忽。隊伍的整頓,就是由我和“體育委員”來做的事情。無論做什麼事情,我都會一步到位。 

  我想給大家提個建議,一個好的班集體必須要做到合理的分工,讓最合適的人去做他最擅長的事情,從而建立一個合理有序的班集體。 

  我會使整個班級團結、互助,避免同學之間會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還要??強班隊內部的凝聚力與向心力,增加班級工作的透明度。最後,我還要將要力求提高工作效率,使班級中的各項活動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做到最好。 

  雖然我也有缺點,但希望大家同我一起努力克服這些缺點,不斷地完善自我! 

  希望大家永遠支持我!

您正在瀏覽: 競選組織委員的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組織委員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