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曉組織2——記仇的境界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曉組織2——記仇的境界_2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曉組織2——記仇的境界 標籤:境界作文 我是作文 我是一個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啊啊啊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個女人的尖叫不停的在我耳邊響起,我不悅的皺了皺眉,睜開眼睛死死瞪着她。 

  “吵死了。”我冷喝她一句。 

  可惜,這個女人簡直就是嚴重忽略我的存在,一邊不停的說著什麼‘我完了’一邊撕扯着自己的頭髮,我打量了一下這個神經病一般的女人,很漂亮,就像古希臘的古典美女一樣,只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她的下半身是一隻粗大的蛇尾巴。 

  蛇妖? 

  我再次陷入沉思。 

  女人似乎瘋夠了,一臉無力的來到我面前很沒精神的和我打了個招呼:“你……好……~~歡迎來到地獄,我叫美杜莎,是地獄的代理閻王,還有,你已經死了……” 

  “啊。”我點了下頭。 

  一陣沉默,我和美杜莎大眼瞪小眼的對視了N分鐘。 

  “沒了?就這麼完事了?”美杜莎似乎還沒有從驚愕中緩過神來,把眼睛睜得跟燈泡一樣的瞪我,估計我是第一個這麼平靜面對死亡的吧?反正我是無所謂,死活對我來說都是可有可無的,死了就是死了,有啥好驚訝的。 

  “啊啊啊~~算了算了,不和你計較了,”美杜莎似乎很頭痛的看了看我,正經的咳嗽的兩聲:“對不起啊,你的死亡是我們工作的一時疏忽,並不在計算之內,所以由我來把你送回陽間,請原諒我們我的過失。” 

  我平靜的看了她一會之後搖了搖頭。 

  “我不要回去。” 

  又是一陣大眼瞪小眼…… 

  “啊??為什麼??!”美杜莎一臉驚訝,我很黑的笑了一下,小樣,我讓你工作疏忽,這回我絕對要讓你知道什麼叫請神容易送神難,不見棺材不落淚。 

  我慢悠悠的舉起一個手指。 

  “第一,我是被一槍打穿頭顱的,現在肉體肯定在醫院,論醫藥費一定會很貴,而且貌似我已經死了有一段時間了,醫療費肯定加成,如果我現在回去的話不被說成是‘奇迹之人’被記者煩死也要被老哥扣掉三十年的零用錢,這還不如讓我死了來得乾脆。” 

  慢悠悠的豎起第二根手指。 

  “第二,我很怕麻煩,與其這樣躺在醫院任醫生宰割,而且必須打不還口(打針),罵不還手(說教),還不如讓我光榮的嗝屁,之後讓我那死哥哥內疚一輩子……(陰笑)” 

  慢慢豎起第三根手指。 

  “第三,我早就想下地獄了,現在正好,讓我參觀一下你們有名的十八層吧。” 

  美杜莎的胃在抽搐,你當地獄是免費觀光區啊?丫還賴着不走了?她都在地獄幹了一千年了還沒見過這樣的人,丫就一神經病!神經病啊神經病…… 

  “不行!你不能留在這裡,閻王大人發現了的話我就甭想混了!” 

  “你混不混干我什麼事?你姓美我姓夜,咱倆八竿子打不找關係。” 

  美杜莎氣結。 

  再戰! 

  “總之就是不行!地獄的位置都事有順序的,沒有容納你的地方!” 

  “那就硬擠。” 

  美杜莎吐沫。 

  丫再來! 

  “你這是賴皮!如果你執意不離開我們就要動用強硬手段了!” 

  “根據國家的人身自由權和健康權,你這樣屬於觸犯法律,而且你傷害了我的尊嚴權和心理健康權,按以上規定,我都有權利向你索要精神損失費,念你是初犯,我算你個良心價,9億3千人民幣,打回我生前的金卡里,我立馬就回去重生。” 

  美杜莎的氣焰頓時矮了幾分,哭喪着臉:“我、我沒有錢……” 

  “沒錢嗎?” 

  忙點頭。 

  “那你就沒什麼權利趕我走了,俗話說有錢好辦事,沒錢靠邊站,你閃吧。”我悠閑的盤腿坐下,對蛇尾少女淡然的擺了擺手。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此時的美杜莎急的快要飛起來了,尾巴上都打了個扣,沒辦法,遇見這麼個主誰都沒轍,可是再過多久閻王就要回來了,看見這場面算個什麼事啊?唉,都活了上千年了,頭一次在陰溝裡翻船,歹勢。 

  實在沒有辦法,美杜莎拿出了近年來最好是的騙小孩妙法,湊到我身邊一臉討好的笑:“吶,可愛的小姐,你叫葉沈三是吧?” 

  我皺眉:“夜神散。” 

  “啊嗯,夜神散啊,小散,你想不想穿越呢?” 

  我挑眉,示意她說下去。 

  美杜莎見有門,立馬打開話匣子:“我們這裡有位特殊靈魂開通的穿越隧道,可以把你任意送到一個動漫世界去,不過一般都是禁止使用的,這次便宜你一次,可以讓你進入,怎麼樣?想去嗎?” 

  我認真的考慮了一下,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損失,而且好像很有趣的樣子,而且我生前就是動漫的專家,不錯,這個可以接受,於是我在美杜莎焦急期待的目光下緩緩的點了點頭。 

  “我去火影吧。” 

  “OK了!”美杜莎樂的見牙不見臉,忙動架勢想把我送走,汗,丫也太猴急了。 

  於是我擺了擺手:“等一下。” 

  “你又咋了?!” 

  “啥咋了咋了的,我是想說,你就這麼把我扔到死亡率最高的火影世界里,我死了怎麼辦?那不讓你撿到便宜了?怎麼的你也得意思意思啊,不給我整點強大力量也要讓我能自保啊,不然你也太摳了吧?” 

  美杜莎嘆了口氣之後搖搖頭:“我不是閻王,沒有那麼大的權利,不過借你點能力還是可以的,你聽好……喂!你怎麼睡著了?!起來起來!!!” 

  我立馬把兩個直往上翻的白眼縮了回來,一臉我‘一直都在聽’的表情微笑的看着她:“啊,知道,你繼續繼續。” 

  美杜莎撇撇嘴,接着剛才的話題:“我可以先把地獄十二式神借給你,之後再把我研究多年的紫瞳給你,不過功效我不知道是什麼你自己琢磨去吧,好了,就這樣,你還有什麼問題嗎?” 

  我搖了搖頭,表示沒有意見,忍術我可以自己學,直接得到強大的力量很不符合我的美學,所以她不給我我也不會要的,而且這兩個力量我已經很滿足了。 

  “好,那麼,下次死的時候見~”美杜莎將我送進傳送門,之後和我告別。 

  我笑,下次見……呃?見什麼見,再也不見!我才不想死呢。 

  ……………………………………… 

  在穿越到火影的世界后,我第一次明白了什麼叫報復,因為某個蛇妖似乎沒有把我傳送到地面上,而是直接放在了半空中,看着眼前無情關閉的時空門,又看了看腳下那一片片密密麻麻又非常小的原始森林,我開始了打娘胎裡頭一次哭笑不得…… 

  於是,我毫不猶豫的墜落在了瀑布流上,順着瀑布衝到了底下的水潭裡。 

  這樣折騰我居然沒死,--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主角不死論? 

  苦笑的爬上離水面不遠的一塊岩石上,甩了甩身上的水,被濕透的衣服黏貼在我身上,感覺到了窒息一般的難受,衣服因為吃了水,所以變得沉重,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毫不猶豫的又跳回水裡……-- 

  這樣可以省不少勁吧,而且還蠻暖和的,嗯。 

  就在我享受這份匪夷所思的舒適時,又一個人從天上掉了下來,撲通一聲掉在我旁邊的地方,水花濺了我一臉,我忙往旁邊挪了挪,之後怒視這個人。 

  沒素質!跳水也不懂得優雅一點。 

  令我詫異的是,這個人是浮上來的,而不是自己游上來,看來是昏迷了,因為很好奇的驅使,我向他身邊挪了過去,之後把那人翻了過來,再看見他的容貌之後我倒吸了一口冷氣。 

  這個人……佩恩……是佩恩。 

  他怎麼會昏迷在這裡啊? 

  震驚過後,我緩過神來,左看右看確定沒有人,於是陰笑的把他的頭又按回了水裡。 

  小樣,佩恩又咋的?你濺我一臉水就要遭報應,念你是初犯,我就讓你在水裡憋氣個十來分鐘,活着就算了憋死拉倒,懲罰我已經給你折扣了,而且還折了三五折,你應該感謝遇到了RP像我這麼好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曉組織2——記仇的境界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曉組織2——記仇的境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