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間時間就這麼悄悄地溜走了,高三的腳步聲漸漸響亮起來。

  就像在路邊看見幾百塊錢,不知道是驚喜還是恐慌。突然之間不敢相信自己已經是高三的待畢業生了,還有一年的時間久要參加高考了。難以接受並且悔恨,不知道現在學習還來不來得及,為什麼當初自己不認真點呢?你看你現在這麼差。

  我說,你有沒有覺得昨天好像是高一才來報道怎麼今天就要畢業了?使勁的把自己埋在學習的氛圍中,努力的記。就像老師說的那樣,你飯可以不吃但學習一定不可以不學。似乎一天的24小時不夠用了,你就不應該休息睡覺應該給我努力的學,使勁的學。要拿出你全部的力量。

  真的地懂了:“時間是一把無情的刀”。它果斷的把你的昨天划斷變成回憶。而我們只有無可奈何的看着它,看着它一點一點的划,沒有辦法。

  都說時間是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但是,我想說的是,不管我怎麼擠,我只有這24個小時,都只有這十幾年的青春,這短暫的一生。

  好煩好煩,煩惱時間怎麼這麼快。奪走了我的閑暇搶走了我父母的容顏。

  重慶豐都縣第三中學校高二:葉枝花

您正在瀏覽: 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