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旅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時候,我想去土耳其旅遊。說好了同木子一起去,這傢伙臨時有事,放我鴿子,去不成了。我一個人去也沒什麼意思,索性放棄了。去附近幾個城市溜達溜達,逛逛得了。

  南京的夏天挺熱的。我決定一個人去西藏看看。

  在去西藏的路上,我遇到一個穿着灰色亞麻長裙的姑娘。很安靜的樣子,戴着耳機,也不跟旁邊的人聊天,彷彿只有一個世界,那個世界里只有她一個人。

  她叫孫穎。

  我覺得她安靜的性子和我很合得來,問了一下她也是要去西藏的。我們說好了同行。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旅遊的時候,我不喜歡一個人。我喜歡找個伴,看起來就不那麼孤獨。儘管我知道,表面上熱鬧,內里其實還是孤獨的。可是這樣的自欺欺人,至少能讓我心裡好受一點。

  我並不是第一次來西藏。小時候,爸爸在西藏生活,我來這裡看過他一次。後來他和媽媽離婚了,我就再也沒來過西藏。因為媽媽會不開心。

  那一次來西藏,爸爸帶着我看遍了每一個角落。他帶我去看拉薩,看納木錯。我覺得那一段時間是我感受到來自家人愛的最好的時刻了。

您正在瀏覽: 旅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