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狐狸和鳳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狐狸和鳳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烏鴉和鳳凰是一對十分好的朋友。 

  有一天,狐狸的肚子餓地慌。他突然昏倒在地,被烏鴉和鳳凰看見,還帶回家療傷。狐狸醒來時看見烏鴉和鳳凰正在吃午飯,它吞吞吐吐地說;‘好烏鴉,好鳳凰,水...水...水...。’ 

  烏鴉趕忙倒了一杯水給狐狸,狐狸喝完水說;‘食物,食物,食物。’ 

  鳳凰跑到飯桌前抓了一隻雞腿,給狐狸吃。狐狸吃完一個雞腿又吃一個,它足足吃了三個雞腿。吃完,它想吃烏鴉和鳳凰。就對烏鴉和鳳凰說;‘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這是我祖傳的葯,給你們。’它一邊說一邊拿出祖傳的葯-麻醉藥。烏鴉和鳳凰本來不要,後來又收下了。烏鴉和鳳凰一收下就吃下去了,烏鴉的體制不好先倒了,鳳凰體制很好還可以逃,它想了一會決定還是逃走。結果烏鴉被吃了,鳳凰從此被烏鴉的同伴和子孫追殺。

您正在瀏覽: 烏鴉,狐狸和鳳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狐狸和鳳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