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女孩飛呀飛(4)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女孩飛呀飛(4)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雨的祝福 

  “哎,雪兒。聽說今天晚上有獅子流星雨呢!”飄絮像往常一樣的大叫我, 

  “啊,真的嗎?”我興奮極了。 

  “小聲點,絕密絕密!”飄絮捂着我的嘴巴低聲說道。 

  我愁眉苦臉的點了點頭。 

  “今夜行動,百合花園見哦!”飄絮來了個瀟洒的轉身,走遠了。 

  我卻獃獃的站在那兒,不知不覺,彷彿回到了從前——那也已經翻過去的記憶:“雪兒,雪兒,”爸爸在喊我了,一定有好東西!我笑嘻嘻的跑過去,後面隱隱約約聽到了媽媽溫柔的呵斥聲:“這孩子,小心點!” 

  到了後花園,爸爸用手指着天上的一顆星星告訴我:“那顆星星很亮吧!這就是北斗星呢!還有着顆…”我就像着了迷一樣,看着滿眼的星星,揉紅了看花的眼。 

  啊!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呀! 

  可是,媽媽會讓我去嗎?不管了,我去定了! 

  吃過晚餐后,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抱着那顆不安的心,終於去面對媽媽了:“嗯,我想去百合花園去看獅子流星雨,順便許個願,好嗎?” 

  “那好吧,我可以給你五十塊錢,自己去買個東西吧!”媽媽爽快的答應了。 

  “媽,你真是太好了!”我撲向媽媽,這種感覺像雲朵寶寶躺在月亮媽媽的懷裡一樣,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行了行了,早點回來吧!”媽媽微笑的說道。 

  “知道了!”這時,我便“砰砰砰”的下樓,耳邊又傳來那熟悉而又溫柔呵斥聲,想到這,我不禁的笑了。 

  一到百合花園后就看見了飄絮,看來她已經來了很久了。 

  “雪花飄飄飄,這!”飄絮這死傢伙,竟把我外號都說出來了,真是又好笑又好氣。 

  等我走過來的時候才發現,只有三個人的來百合花園,可能,現在的人都不會去百合花園了,應為遊樂場代替了它。 

  可奇怪的是,除了我、飄絮,還有一個男生,他是——冉希哥哥! 

  “你說冉希在幹嘛啊?”飄絮低聲的跟我說悄悄話。 

  “去看看就知道了!”我輕輕的往前走,飄絮跟在後。 

  原來飄絮的S(崇拜者/朋友)正在真誠的許願呢!沒想到,冉希哥哥也喜歡流星雨。 

  “嗯,你也來啦!”小花痴飄絮問她的S。 

  “對,你們也來看流星雨啊!”冉希哥哥說道。 

  “我和雪兒每年都會看呢!”飄絮擺了個好三八的動作。 

  “你們為什麼要來呢?” 

  “嗯,這個對於我來說是很好看的啦!”飄絮天真的說。 

  “你呢?”冉希哥哥問我。 

  “我是為了堅守一個真誠的願望,讓永恆留在世間。”我淡淡的說。 

  不對,我在說什麼!糟糕,說漏嘴了! 

  “我是為了堅守一個諾言,為妹妹祈福。”不知怎麼了,現在的氣氛有點僵。 

  “嗯,可能誰也不知道,我從前有一個妹妹,她叫冉冬玲,患有腦癱。我當時很小,還不懂事,就煩妹妹。”冉希哥哥好像回到了從前。 

  “後來,妹妹死了,我才感到了一點留戀……”他悲傷的說。 

  這時,一直沒說話的飄絮忽然跳了起來:“流星雨,流星雨!” 

  我和冉希哥哥連忙起來,抬頭一看:明亮的月亮,一顆大大的星星劃過天空,獅子流星雨來了!真的來了! 

  我和冉希哥哥馬上做了個許願的手勢,我在心裡默默的許了一個願:希望爸爸能在天堂過得好一點;媽媽不再煩惱;還剩我的一個願望,嗯,為了我這份小小的私心,我不說了! 

  獅子流星雨來匆匆去匆匆,一會兒就沒影了。 

  “啊,我還沒許願呢!這麼就走了,等等我啊!”飄絮傻傻的說。 

  “撲哧”,我和冉希哥哥都笑了。 

  這個夜晚,我無法平靜,我的願望到底會不會實現呢?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天使女孩飛呀飛(4)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女孩飛呀飛(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