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女孩飛呀飛(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女孩飛呀飛(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滿的生活 

  又是一個鄰冬的秋天,在這個季節里,好像總有一點憂傷。 

  “雪兒,放學找我!”飄絮笑嘻嘻地大叫我。 

  “我知道了。”我只是淡淡的回了她一句。 

  而飄絮,只是有點沮喪的走了。 

  我沒有理會她,只是在想心事:從爸爸出事的那天起,我已經不再依賴媽媽了,因為,我已經學會了獨立,學會了忘記那些美好的回憶……。 

  而飄絮,已經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在我傷心的時候,微笑的聽我傾訴的是她;在我被人欺負的時候,第一個替我出風頭的還是她… 

  我不知道和她走了多少個春夏秋冬,她的微笑、她的樣子,簡直閉上眼睛,就可以浮上眼前…… 

  對於我的冷淡,飄絮只是有點偏見,但形成不了什麼。 

  不過,有一個人一直很讓我擔心:她叫?茜,是學習委員,她總愛跟我作對,不知為什麼,她對我很有很大的仇恨,讓我很不解。用《我們怎麼了》這首歌來形容我和她,十分準確。 

  而媽媽,她雖然很忙,但一直都在我背後默默的支持我、關心我,這讓我很感動。 

  我想,我的生活還是美滿的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女孩飛呀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女孩飛呀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