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天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是每個人出生就是天才,天才只是一個稱呼而已。每一個人都想別人叫他天才,那只是因為他的虛榮心在作祟。真正的天才是虛心的,他會不在乎這個稱呼。

  換一種角度,天才還不如正常人。因為在人們眼中天才是十全十美的。如果天才做錯了事,別人會怎麼看你?他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寵着你,愛護你,事事都依你。他會與你保持距離,因為此時此刻他看不起你。天才在正常人眼中是不會犯錯的因為他們認為犯錯的就不是天才了。呵呵真是可笑他們忘記了一點天才也是人,天才也會有犯錯的時候。連我們偉大的領袖毛主席都會犯錯那麼誰又能說自己鼻毛主席還強那?

  那麼按照這種說法是不是世界上就沒有天才了?不,不是。世界上依然有天才。你問他在哪?答:他就是你呀!有很多人只看到了別人光輝的一面。拿別人的長處和自己的短處比就永遠看不到自己的優點了。我們每個人都是天才,在很多方面有很多天才。生活上有天才,學習上有天才,事業上有天才。如果你仔細觀察你就會發現你自己在某一方面必然是天才、如果一味的看別人的優點,自己的優點就會被掩埋。你就永遠都活在別人的優點中永遠都活在羨慕里。就永遠都不會讓別人發現你的優點。

  天才就是你,那你到底在哪方面是天才那?這還需要自己去發現,畢竟沒有人比你自己更了解自己了。對吧?相信自己,不要總羨慕別人也要讓別人來羨慕你。趕快發掘自己的長處把,只要細心觀察你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天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