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女孩飛呀飛(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女孩飛呀飛(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傷心事 

  就這樣,飄絮還有媽媽伴隨着我的成長。但誰也不知道,我也有一件傷心事。 

  在我六歲的那年,爸爸和助理去海南辦事,但誰也沒想到,這只是厄運的開始:他們上船以後就睡著了,結果當天晚上居然發生了海嘯,爸爸和助理叔叔……… 

  當我問媽媽爸爸怎麼不回來的時候,媽媽含着淚告訴我:爸爸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要很長時間才能回來。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爸爸,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那個地方叫天堂。爸爸永遠不會回來了,永遠都不會回來!想到這裡,我每次都留下了眼淚…… 

  現在,我時常在微風中輕輕的微笑;有時,我會一個人發獃;有時,我會在流星雨下許一個最美的願望;有時,我也會拉着飄絮,去看我和爸爸曾經種下的小花,這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回憶。當我孤獨的時候,我就會抱着媽媽送的咪咪兔打瞌睡,對於我這個孤獨的女孩來說,這一切都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女孩飛呀飛(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女孩飛呀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