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女孩飛呀飛(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女孩飛呀飛(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冉希哥哥 

  “雪兒,好久不見了哦!”一個暑假過去了,飄絮又長高了不少。 

  “嗯,嗨!”不知為什麼,我在飄絮面前有點語無倫次。 

  “那幫一個忙好嗎?”飄絮悄聲的對我“咬耳朵”。 

  “什麼忙?” 

  “就是高三的冉希……”,飄絮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了:“不準早戀!” 

  誰都知道,高三的冉希哥哥是全校的名人,他很帥很聰明,幾乎全校女生都喜歡他。不過,他並不張揚。 

  而我們班的小色鬼——飄絮早就開始注意他了。這次這傢伙的目的,是讓我代她表白!死黨就是死黨,一根腸子。 

  我真不明白,為什麼飄絮為一個男生這麼發花痴,而飄絮卻說,喜歡一個人是沒道理的!我倒! 

  飄絮不但不給我一個明確的答覆,還奸笑的勸我:“我的雪兒也!你的思想不是一般的老土哦!”說到這兒,飄絮還故意停頓的一下,哼!氣死我了! 

  “咦,那個人是……”這時,飄絮忽然像撿到金子一樣,死瞪瞪的盯着門口的一個男生,哇噻,這傢伙發花痴到學校了呀! 

  “是冉希!”飄絮興奮得大叫。 

  我連忙回頭一看,果然如此:他正笑盈盈的向我們招手呢! 

  你可以想象一下這種尷尬的處境:我,站在原地不知所措;飄絮,瞪着她那雙大大的眼睛,獃獃的看着 

  冉希;而最倒霉的冉希哥哥,彷彿被飄絮赤裸裸的監視着,渾身不自在。臉上燦爛地笑容一下子成了最幼稚的傻笑! 

  “你你,你,好好,好!”不知道是不是太激動的原因,平時說話大大咧咧的飄絮,今天竟然說的這麼結巴。 

  “嗯,你好!”可能冉希哥哥早就習慣了像飄絮這樣的小女生的崇拜,做出一種很老道的樣子。 

  在回家的路上,飄絮不停的說道:他好帥哦!

您正在瀏覽: 天使女孩飛呀飛(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女孩飛呀飛(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