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作家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家夢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突然想給雜誌投稿,卻又沒有自信,也愁於沒有正確的投稿的方式,也不知該從何寫起。中學的時候看過一些雜誌,我在微博裡面也搜了一下籤約的作者。

  看了她們的微博才知道她們並不是中學生,一直以為她們是中學生才給中學類雜誌投稿,現在看來完全是我錯了,她們與我相同,都是大二的在讀生,我不知道我一名大二的學生每天在中學生專欄裡面寫稿子,是不是會被別人覺得是搶走了中學生的機會。只是想寫寫自己的心情,不用討好誰,也不必說那些違心的話。

  一直想當個作家,中學的時候,在家長的眼裡應該是學習的時間,而我卻熱衷於寫小說,寫了一些,也被同學傳閱過,那個時候似乎很流行寫下屬於自己的故事,我也讀過別人的小說,那時候聽到一個同學她發表過文章,得了五十元的稿費,我羨慕極了,覺着她真厲害,那個時候她大概就是我眼裡的偶像,在我的心裡,能發表文章的真了不起,沒有什麼詞語能形容對她的崇拜了,她也鼓舞着熱愛小說的同學投稿,那個時候還只是紙質方式投稿,她幫着同學一起寫地址,貼郵票,我也想投稿,但是卻沒有勇氣。

  關注了一位同齡作者的公眾號,裡面是她的文章,她的文字讓人看了很舒服,我也成了她的粉絲,也希望通過她的文章找回我最初的夢想,也能夠提高自己的文筆。

  無論我的夢想能否實現,我都不會放棄,這也是我的愛好,是我自己的一片天地。

您正在瀏覽: 作家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