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書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有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不看《悲傷逆流成河》的時候,我也會思考,或許易遙的死,從一開始就決定了是必然的。父親的漠視,母親的嫌棄,同學的嘲笑為難與惡意報復,以及她的鄰居包括那個護士,倒霉的騙去她第一次的男朋友,所有的所有,都讓她只看到了來自整個世界的惡意。她唯一一點希望就是齊銘的關懷和顧森西的在乎。

  所以當顧森湘死後,齊銘和顧森西哪怕一句“去死吧”,都扼殺了她最後一點活着的希望,所以她果斷地選擇了死亡。

  我看這本書,覺得收穫最多的就是自己的反省。郭敬明小說里的易遙,就好像一個鮮活的生命,活生生地擺在自己眼前,在和我平行的世界里,生活着。

  通過和她的比較與反思,我發現我比她真是幸福太多了!就算是在失意難過的時候,只要想起還有更糟的人更糟的經歷,我還不是最倒霉的一個,我就會有繼續戰鬥下去的勇氣。

  那種感覺就好像《追風箏的人》裡面的那個人,在監獄里被毒打的時候,他想想阿富汗那些被密集轟炸的孩子,就可以告訴自己不是最倒霉的那一個,就還有求生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看書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