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江南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的冬天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江南的冬天不像北方的冬天那樣寒冷,也不像新疆那邊早穿棉襖,晚穿紗,圍者火爐吃西瓜.它只是像小姑娘那種秀美,嬌人。

  一到冬天,江南的人們就盼望着下雪,因為在江南,很少下雪.不過在北方,那就不同拉,一到冬天,大地早已覆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積雪.我只有在電視或是在書上見過雪人,可自己從來也沒有堆過雪人,所以一到冬天我就常常乞求上天能下一場大雪.記得去年,這裡曾下過一場雪,可是時間不長,所以也就沒能堆上一個雪人。

  江南冬天的早晨,一開門,便能看見白茫茫的一片,那可不是雪花哦,不過倒也能體驗一下下雪時的感覺,那白色的是霜,它是一種接近於地面空氣中所含的水汽,在物體上結成的白色水晶.它能夠給大地帶來一種新的感覺.仔細一看,漫天大霧,乳白色的濃霧流動着,從濃霧的縫隙中望去,前方的建築,樹木更是顯得乳白。

  一到中午,太陽高高掛在枝頭,滿臉笑容地展示着自己,這時候,大霧已經散開,白霜已經融化.這時的建築,猶如一幢幢瓊樓玉宇,閃耀着銀輝。

  冬天的一天特別短,而晚上特別長,大約到5點時,天色已經漸漸暗下來了,我也能體會到大自然博大的氣息.不知不覺中,我已陶醉在溫柔的夜裡.意識在逐漸模糊了,整個身心在不斷瀰漫,彷彿已融化在浩瀚的宇宙中。

  冬天的天氣像一個脾氣古怪的老人,有時春風滿面,有時又陰雲布容。

  冬天的景色像枯枝上的一芽兒新綠,向人們顯示着它特有的風韻。

  冬天裡的人們像朝氣蓬勃,熱血沸騰的青年,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春積極努力着。

您正在瀏覽: 江南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