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江南的女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的女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江南女子,明眸善目,巧笑倩兮,才貌雙絕,其美,相傳於天下。

  後宮佳麗三千,容貌出眾者,江南女子是也。可沒有誰贏得王的寵愛,即便是為王生下王子的楚妃都不曾。

  那只是因為王有了霓裳。

  霓裳,非擅長於霓裳舞衣曲的霓裳,因為那是亡國之舞,縱有萬般之美,可仍是亡國之舞。而霓裳擅長的只是歌唱,有此,足矣。

  可霓裳,究竟是誰這霓裳究竟有何來歷,竟能迷惑王,倒要瞧瞧。這狐媚子到底施用何手段將王迷惑?

  ……

  宮中永遠不缺乏這樣的言論,可僅僅是談論罷了,發泄一下不平罷了,有誰敢動王的女人呢。哪怕是她們再怎麼恨霓裳。

  “看!霓裳來了!”

  儘管聽說過霓裳,可看到霓垧又是另外一番境地了。曳地絲綉裙,精緻的五官,如畫上款款走下的女子,吐氣如蘭,芬芳嬌艷。青絲如瀑,齊至腳踝,雙眸碧色。難怪,難怪。

  嫣然一笑,亦從未有過言語。

  桃花簪,用極品藍田玉,,聲名久傳的翟緩便封刀,從此不再雕刻,閉門謝客,不久便不知所往。桃花簪,通體瑩綠,色澤鮮明,簪尾是一朵桃花。桃花簪的歷任主人都是權傾後宮的女子,可下場並非很好。王皇后被打入冷宮,不見天日;江貴妃白綾賜死;麗貴妃服毒自盡;楊妃自請出家為尼,唯得善終……

您正在瀏覽: 江南的女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的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