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濟南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濟南的冬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過濟南的冬天嗎?如果沒有。就讓我今天好好的帶你去濟南參觀吧!如果你問我,濟南的冬天和這裡的冬天有什麼不一樣,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那裡更美,更稀奇的是,那裡是響晴,如果你想知道更多,下面就讓我帶你走進濟南的冬天吧!

  濟南,一個美麗而優雅的地帶,對於那裡的冬天,就甚是美麗。濟南的冬天沒有風聲,可別覺得驚訝,那裡的冬天還是響晴的,可別認為跟我們這邊一樣。在中國北邊,冬天有響晴的天氣,便是稀奇的。

  冬天的刪,若是下點兒小雪,矮松可便在山上耀眼起來,越發青黑的矮松上要是幾朵雪在那兒,就彷彿是樹尖上頂着一髻兒白色的花,從遠處看,整座山全白了。在山坡上,有些雪厚了點,地上的小草還探出了一點兒小腦袋,彷彿也對濟南這美麗的冬天感到好奇,也來瞧瞧。

  這古老的濟南,城裡是那麼狹窄城外又那麼寬敞,山上住着幾家村莊。瞧去,屋頂上展着幾朵白雪,又白又黑,彷彿有一副名人所畫的錦繡山圖,美極了!

  那中間一條河,不但不結冰,還在那緩緩流動。隱隱約約看得見河裡面綠的發亮的水藻,這就是濟南的冬天。

  濟南的冬天,就是這麼美麗、稀奇,讓人好奇。

  江西宜春袁州區宜春八中初一:張欣鈺

您正在瀏覽: 濟南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濟南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