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奔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奔跑,一種動作,也代表一種速度,然而奔跑也可以代表一個人的性格。奔跑,速度可以由自己掌握,腳步可以變得有節奏感。

  晨跑可以健身。當太陽緩緩升起的時候,陽光並不是很刺眼。你可以選擇一條路線,比如說馬路或者是田野,迎着清晨微風,呼吸新鮮空氣,你奔在一條路上,時而可以欣賞花兒的美麗芬芳,時而也可以向路人搖手微笑,很浪漫的感覺。

  短跑可以鍛煉速度。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劉翔的奪冠讓我們對短跑充滿喜愛。而現在,寂靜的“跑道上”,沒有裁判,沒有計時器,甚至連一位觀眾也沒有。“預備”、“開始”,自己向著自己預定的目標發起衝刺,直到達到終點為止。然而衝刺是沒有終點的,一個個衝刺繪成一幅幅美麗的畫卷,隨着歷史而夾在了生命的激情書中。當老年回憶起來的時候,定會為當初的努力會心一笑。

  馬拉松可以鍛煉一個人的意志力。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中國運動員的唯一一枚田賽獎牌就出自女子馬拉松賽跑。馬拉松賽跑是在挑戰人類耐力的極限,如果能堅持下來,就是人生的最大勝利。

  奔跑可以代表一種心情。當你愉快的時候,腳步一定富有節奏感,速度一般不快不慢;當你憤怒的時候,腳步與速度一般都很快;當你匆忙的時候,速度快,但腳步沒有節奏感。

您正在瀏覽: 奔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