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個女生“不好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女生“不好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女生“不好惹”

(都江堰市北街小學三年級五班、鄧藝婧)

“啦啦!”瞧,一張活潑的臉上,襯着一對黑珍珠般的大眼睛,一張靈牙利齒的小嘴無時不在歡快的歌唱,這張標準的“美人兒臉”便是我的同學-----張玲瑞。

    中午,午飯後,張玲瑞習慣的拿起拖把,認真地拖起地來,不一會兒,地面乾乾淨淨的,找不出一點污跡。這時張玲瑞放下拖把,拿起帕子,仔細的擦桌子,教室里的我看見了心想:地現在很滑,可以溜溜冰,反正我是大隊長,張玲瑞不會把我怎麼樣的。於是我大搖大擺的在地面上溜起冰來。張玲瑞怒氣衝天的跑過來:“快給我進去,剛剛打掃好的地,就被你弄髒了。”我大怒,張玲瑞竟敢罵我,我要教訓一下她。我大聲地說:“喂,你是誰呀?我是大隊長,你竟然罵我!”“哼!就算你是大隊長又咋樣?反正你沒有尊重我的勞動,你不配當大隊長!”我聽了。知道自己理由不夠了,便憤怒的衝進教室。

   別說這個女生敢惹大隊長,我們的班主任羅老師也敢惹呢!一次,語文課上,羅老師教我們組詞,當教到“德”字時,張玲瑞拚命的舉手,羅老師以為她想出了什麼好詞,便讓她起來發言,誰知道張玲瑞卻說:“羅老師,你寫的”德“字少了一橫。”羅老師的臉一下變得通紅,像個紅蘋果似的,羅老師支支吾吾地說:“唔,好吧,我馬上改!”張玲瑞會心的笑了!

喏!你們說,這個女生好惹嗎?

您正在瀏覽: 這個女生“不好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女生“不好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