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女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女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__^*) 嘻嘻…… 聽了這個題目,你會認為那個女生是誰?我說她是.........O(∩_∩)O哈哈~,不告訴你,看完就知道了。  

  那個女生,扎着一根粗亮的馬尾,兩顆大大的眼睛,也許......你沒見過。 

  那個女生,她有雙重性格,她有時是一個文靜乖巧的女生,聽話,懂事。可是“青春期”讓她多了一絲叛逆。她有時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生,幽默,快樂。那時,她是一個人見人愛的“開心果”,她愛聽張傑的“天下”  

  但她很脆弱,別人說了一句稍微傷人的話,她也無力反擊的時候,她那雙大大的眼睛就已經儲滿淚水。她那時最愛聽的歌是“會呼吸的痛”哪首歌似乎能寄託她憂傷的心情。她的缺點還有,她很粗心,一個同樣的錯誤犯三次,甚至更多次,她似乎怎麼也改不掉,也許她被“馬大哈”附身了吧?呵呵!還有,她的脾氣有時不是很好,遺傳她爸爸的,有些暴躁。“青春期”也讓這個花季的女孩,變得有些抑鬱,煩躁。她總是有一股莫名的憂傷感,她自己也說不清這是什麼感覺。 

  她是一個善良的女生,也許這跟她6歲就沒有媽媽有關吧!她最討厭的字是“死”,也可以說她怕死,她不願意看到什麼東西死,她很膽小。她的小白兔死後,她好好地將它埋葬,連哭了3天,唉!現在她的一條金魚要死了,她正在努力地做好心理準備,一看有關“汶川地震”的資料她就傷心。 

  她就是“那個女生”,現在,你知道她是誰了吧?如果你還不知道,唉!那麼,你就................給我留言! 

您正在瀏覽: 那個女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