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的牧場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牧場_2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這世界上沒有永無爭執的朋友,卻有愈摩愈燦的友情,真正的朋友的爭執,不見得非要錯的那一方先伸手。畢竟,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諒解,是將心比心。 

  一 

  陸妍打電話過來時我睡得正香,因為難得有時間可以睡個懶覺,所以她的電話讓我覺得特別鬱悶。 

  “我接起電話對她說,有什麼事兒你說,說完我得接着睡。” 

  “你還在睡啊?再睡就成豬了。” 

  “是誰說要當我和李芸的拉拉隊員的?” 

  我聽后想起了放暑假前自己講的話:“你們放心當你們的足球隊員,看來這拉拉隊員的任務只好由我毛遂自薦了。”想到這兒就大吃一驚道:“到比賽的時間了嗎?” 

  “還沒,只是想帶你去看看我們的比賽場地,二十分鐘后我會到你家樓下接你,就這樣了。” 

  “好——,這傢伙總是這樣”還沒等我說話,陸妍就掛了電話。 

  掛完電話后就立即起床,洗漱打扮。 

  我在樓上看到有一輛車向我家方向駛來。想:一定是陸妍,我就立馬到樓下迎接。“哇!厲害,還沒看見車,倒聽到她的聲音”我自語道。車子到了我身邊停下了,我上了車之後,陸妍接着同司機師傅狂談,她就是這樣,從來都是有什麼說什麼,不過我倒是挺喜歡這樣的朋友的。 

  車子開了一段路,陸妍停止了和司機的談論。我說:“你看我為了參加你們的比賽,把自己打扮得跟火雞似的。” 

  “你這丫頭講話真難聽,咦,聽你這麼一說還真有點兒像哦,不過這樣也不錯啦!”她樂呵呵道。 

  “你還笑,我可是用心良苦啊!對了,李芸怎麼沒跟你一起呀?” 

  “她啊,早已在目的地等我們了。 

  二 

  不一會兒,車子開到了校門口停了下來,我和陸妍走到足球訓練場。只見李芸在那兒獨自擺弄起足球,我們連忙跑過去。 

  “唉!她倆又來了。”站在旁邊的隊員習以為常地說。 

  李芸和陸妍各不相讓地擺弄着腳下的足球,她們倆好像着了魔似的,完全忽略了周圍的隊友們,、彷彿世界上只有他們倆似的。 

  “唉!我這兩位朋友的愛好就是特別。”我在一旁想。 

  不過她們倆個性正好可以取長補短,在一起踢球配合得十分默契。可誰也沒想到竟今天就是她們倆關係訛化的開始。 

  教練走過來說:“正好大家都在,我有件事要宣布,經過這麼天的訓練,我要在陸妍和李芸這兩位相對較出色的隊員中選出一名做隊長。另外,我會單獨訓練隊長。嗯~至於如何選,那就看你們各自對球的基本要領掌握如何了。好了,不多說了,那就在這兒開始吧!” 

  面對這麼好的機會,李芸她們當然都會認真把握的,但平時這倆都是合作,而不是對手,不過這對她們來說也是一項考驗。 

  因為對球的基本掌握,對她們倆來說一點也不難,所以她們面對項考驗都胸有成竹,一點也不慌亂。 

  兩位隊員各自將球技展現得遊刃有餘,正當教愁的時候,可李芸最後沒小心錯了一步,就這樣陸妍被選上了隊長的職務。 

  陸妍高興地跳了起來,大家都為她高興,面對這樣的情景,李芸失落地跑開了,我也跟了過去安慰她,陸妍看李芸這樣真是不知所措。 

  三 

  經過那件事後,陸妍已經有一天多沒見到李芸了。於是,陸妍就交給了我一封信,交待我要是見到李芸,就把這封信給她。到了下午,陸妍在樓道里見到李芸和一個學生起了爭執,差點還動了手,陸妍就連忙跑過去幫李芸,而李芸看見陸妍來了,什麼都沒說就跑走了。正好李芸和我碰面,我就把陸妍的信給了她,她拆開信,信上寫:李芸,我最好的朋友,我們曾經為同樣的夢想而報名,後來卻因為隊長這個名號而鬧得不愉快,難道我們的友情就這麼經不起考驗嗎?如果,要我在隊長和你中選一個,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選擇你。我知道你是個很要強的女孩,就算我把隊長的位置讓給你,你也不會接受,既然是這樣,那你就應該回來和我爭啊!我們是一起來的,現在你丟下我一個人還有什麼意義。過幾天我們隊會有一場比賽,這可是我們入隊以來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比賽哦,為了你的夢想回來吧!我會期待那個從不輕意服輸的朋友的再次出現的。” 

  看完,李芸臉上留下了悔意。 

  “猶豫什麼呀,還不快回去。”我急忙說。 

  “可是——” 

  “不要再可是了,亡羊補牢,猶未為晚,你們的友情不會那麼不堪一擊的,相信我。” 

  這時,陸妍走了過來。 

  “我——”李芸不好意思道。 

  “你什麼都不用說,我都能理解。對不起!當時我沒有顧及你的感受。” 

  “不,不,應該是我向你說對不起,是我心胸太狹隘了。” 

  “好了,我說你們就別再互相道歉了,快回去練球吧!” 

  “好~” 她倆異口同聲。 

  四 

  過幾天就有一場比賽,我還來得及嗎?我會不會不行啊?李芸很擔心。 

  幹嘛那麼杞人憂天,只要加緊練習就不成問題。陸妍自信滿滿道。 

  幾天後激動人心的比賽終於來臨了,可結果卻不近人意,大家都很沮喪。這時我鼓足勇氣大聲說:“大家何必這麼沮喪呢?這次沒發揮好還有下次嘛,所以我們要克服一切難關,大家說對不對?” 

  這時教練走過來說:“不錯,大家不應該自暴自棄,空紙上談兵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我們應該改變一些方略,有了這次的經驗,我們應該未雨綢繆,加強練習,爭取下次比賽發揮得更好。” 

  經過一段時間的不懈努力后,我們又有了一場比賽,這次所有隊員的默契與技能的配合,所以這場比賽對她們來說無疑上輕車熟路。 

  從此以後,這個足球隊在競賽中多次探驪得珠,想必日後這個女足球隊一定會震憾所有人。

您正在瀏覽: 心的牧場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牧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