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規劃的假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規劃的假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自己幾天的假期其實都不知道做了些什麼東西。每天早上也是特別晚才能被母親叫起來,大概被母親叫起來之後就已經日上三竿了, 別人已經開始背書溫習書本,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的時候,我卻依然在睡覺。

  剛開始的時候我還沒有這種感覺,可是聽到同學們都在同學群里說自己這個假期讀了多少多少書的時候,我卻說我還在被窩裡面。這種感覺實在是太屈辱了,而這種屈辱其實就來源於我自己本身。自己的假期實在是太沒有規劃了啊,自己都不知道在做些什麼,這樣子只會讓我的時間流失的更快,而我註定了就是一個什麼事情都做不了,什麼事情都做不成的人,到最後我只能看時光錯付於我,而我自己卻什麼都沒有做,假期也不知道做了些什麼東西,自己的人生不會就像自己的假期一樣了吧?我不想,不想自己的人生是那樣的沒有意義,也不想自己的人生那樣枯燥,我不想成為一個沒有思想沒有靈魂的生物啊,我是人,那麼自己就真的需要堂堂正正的做一個人,而不是好吃懶做的豬。我想,我的假期真的應該有一個計劃了,真的需要,如果有了計劃,我肯定就不會像現在這樣,每天手機給自己定好鬧鐘,做一個計劃,規定自己幾點幾點起床,那不就可以了嗎?希望自己的計劃真的可以實現,希望自己的假期不會再像現在這種懶散,毫無意義,我不想要毫無意義的生活,那麼我自己就必須要努力起來,好好的努力,也要好好的規劃自己的假期,然後憧憬自己的未來。

  希望對假期的規劃能夠實現,好好努力,加油,也要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有規劃的假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規劃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