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規劃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規劃的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吧,如果我們能對自己有規劃一點,可以規劃一下自己的生活,對自己的生活有點要求,再做點計劃,我想我們的生活可能會好很多。

  是的,我對我的生活其實挺有規劃的,可是很多時候我沒有把計劃具體的記錄下來。以至於,我事情一多就很容易忘記自己的計劃,那麼我規劃我的生活到底是在幹嘛呢?是的,從某種意義上來講,我就是在浪費時間, 你自己的規劃都記不住,那根本就不叫計劃了。很多時候吧,我們就是對自己生活的計劃沒有記錄下來,反而是在浪費生命。如果你的計劃不記錄下來,根本就沒用。很多時候的我吧,其實就是這樣的,本來還說挺有規劃的,可是後來並沒有把自己的規劃實踐的原因, 其實也就是因為自己並沒有記錄了,那麼一切都是白搭。

  而且我覺得記錄自己的計劃,其實一點都不麻煩。你只要花上幾分鐘,就可以保證自己不會忘記,而且時不時的,就可以把你自己的計劃拿出來看一下, 可以保持很新的記憶,一直不會忘,而且可以一直實施下去。而且,如果你做掉了一項,你就可以在上面的打個勾,我感覺完成自己做的計劃吧,實在是一件能讓人自豪,讓人特別開心的事情,這種感覺特別好,自己每天都在努力,並且可以完成自己計劃的感覺真好啊。喜歡這種正能量的很積極的感覺!

  有規劃的生活那就更美好了,喜歡每天都按照計劃來做事情,喜歡每天都能完成計劃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有規劃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規劃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