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說與電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與電視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說,電影,遊戲總是“毒害”我們這些宅男宅女的三大“敵人”,但總是戰鬥力不夠而被打敗,甚至“一敗塗地,一蹶不振”的例子也不少,而我就是一枚十足的小說宅女。

  最近比較火的《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都知道是由小說改編來的,而這本小說算是青春校園裡的經典了,暖暖的,甜甜的,是所以少女心中的一個夢吧!想當初我看完這部小說之後可是羨慕微微好一陣時間了呢!而拍成的電視也是很好的,楊洋和鄭爽很好的詮釋了兩位在書中的感覺,不說演技,就是那顏值,他倆絕對是般配啊!

  除了最近火的這個電視之外,也火了裡面的演員,而楊洋一下成為不少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之選,而最近的娛樂新聞也說他將要和劉亦菲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電影了,說起這個小說,也是比較有名的網絡小說呢!喜歡看小說的人,很少有不知道的吧!當然,我說的是女生哈!男生自然是不喜歡看這樣的言情故事的。

  這就是我看了小說和電視之後的點點看法。

您正在瀏覽: 小說與電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與電視 暫無評論